泰国美少女选拔冠军出炉! 15岁清纯正妹赢走30万奖金

0

据台湾媒体报道 泰国选美盛行,更有针对青少女举办的妙龄小姐(Miss Teen Thailand),在10月30日结果揭晓。其中15岁的女孩Pin赢得后冠,并赢得30万泰铢(约人民币6万元),清纯模样受到各界关注。

Pinn身高167公分,体重47公斤,是来自暖武里府玫瑰花园学校的学生,擅长泰国舞蹈,未来的梦想是在娱乐圈工作,如今赢得后冠,已经成功吸引影视圈业界目光。她的五官甜美,IG晒出全素颜的制服照,换上华丽礼服,显得落落大方,已经有明星架式,除了赢得奖金,还有后冠、绶带、保养品等奖品。

“妙龄小姐 ” 选美举办至今已经18年,大赛要求参赛者年纪在15到18岁之间。在选美中获胜的佳丽,不少人都已经是影视圈的女明星,包括Cheer、Grace、Hana Lewis等人,并且都被泰国最大电视台7台所网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