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s应利用数字技术来壮大自我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5日报道     泰国工业院素攀主席在2019年东盟商业和投资峰会上指出,如何充分利用数字技术力量来实现东盟中小企业(SMEs)发展变得越来越关键和重要。泰国中小企业尤其需要把握时机实现升级壮大。

         泰国工业院主席素攀认为,数字技术有效运用和利用已经成为泰国乃至整个东盟国家中小企业实现在国际竞争变化中快速发展的关键。传统经营方式和理念越来越受到挑战,因此,转变思维,加快内部数字化管理升级改革,同时利用大数据发掘内部资源从而实现企业快速发展,并成为各行各业的领军者。

        公司数字化升级步伐的快慢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既重要也关键。不管是政府提出的泰国4.0发展大计,还是东盟经济一体化进程,无疑都离不开数字技术的支持。

        数字技术的不断发展让企业经营和内部管理变得越来越数字化和简洁化。不管是政府公务部门还是企业都在努力推挤服务数字化改革,提升效率的同时也让彼此的工作变得简单了许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