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林率团上海参加中国进口博览会,签单目标42亿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5日报道     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率团参加本月5-6日于中国上海举行的2019年中国进口博览会。预计泰国能拿到的价值42亿泰铢订单合约。

        朱林认为,泰国必须要充分利用好中国进口博览会的平台优势,将泰国的优质商品推介给中国消费者和企业,从而为广泛的合作创造可能。中国是泰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国,同时也是泰国最重要的出口市场。

          而泰国也是中国出境游客优先的旅游目的地国家。每年有仅1000万人前来泰国旅游度假,甚至还有部分中国游客在泰旅游期间置了业。

        随着中泰两国友谊和亲情的加深,交流范畴也从经贸和投资,逐步扩大的文化、体育、留学等领域。泰国的榴莲、山竹等热带特有水果广受中国消费者喜爱。连李克强总理近日出席东盟峰会期间来特别提到了泰国的榴莲。

         据悉,第1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参展的各国商品合计达3617种,展会总面积27万平米,参观人数超过80万人,交易签单价值57.83亿美元,约合1730亿泰铢。

        其中泰国选择参展的商品共有63项,展会交易订单6400万美元,约合19.21亿泰铢。但今年朱林率领的代表团计划签下价值42亿泰铢的订单。

习近平主席&朱林副总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