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名家格士罗执导 《爸爸生日快乐》首映获好评

0

泰国中华网11月5日报道 由泰国著名泰拳武术指导塔纳武·格士罗执导,泰国星尼娱乐有限公司制作的电影《爸爸生日快乐》于 2019年11月4日在Rachada Esplanade首映仪式。电影《爸爸生日快乐》根据泰国真实故事改编,中美泰三国团队联合制作!以泰国乡村写实针砭世事炎凉,在政治黑暗风气影响下孩子的成长和家庭教育弥漫了令人感慨的故事…SINIC Entertainment 在泰国首次创作该种政治及伦理题材电影,在影视界获一致好评。该电影将于明天(11月7)号全泰国上映!

剧情简介:
本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整个事件的肇事者或者凶手是一位年仅八岁的孩子。事件的起因是两位曾经非常要好的朋友因为权力和利益的相争,最终导致命案发生,一直到今天该事件仍然在民间被说起。

因县长(由Tony – Chinthanapat Intharid 饰演)一位深得民心的地方官员,而且他的家族好几代人都是是地方官员,因县长自然传承了家族企业顺利当上官员。因县长和他的一位非常重要的好朋友筹(由Chayutapon Bampen 饰演)一起经营着水果出口的生意,筹是当地比较知名且权力较大的水果生意中间商。突然有一天他们却因为权力相争,一场“战火”悄然发生。因为众议院Den 议员(由Chai Khunsriruksa饰演)的支持,加上得力助手Lek(由Pisut Uathammakun饰演)此前因县长的秘书的协助,在筹身边帮忙处理一些重要事务,这样恰巧迎合了筹的需求也逐渐成为了他生命中的转折点。至此筹下定决心涉足政界,并决定和他的好友因竞选县长的职位,最终酿造了命案的发生。案发当天是庆祝因获胜连任的庆祝晚会,恰巧也是因的生日。

令人没有想到的惨案发生了,此时的Mai (由Thatchaphon Ketsaro饰演)正在后台为父亲准备生日蛋糕,Mai高兴地捧着蛋糕走上舞台为爸爸庆祝,却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因死在了乖巧懂事的八岁儿子的眼前, 同时因的女儿Mint(由Chosita Ketsaro饰演)和妻子Kaew (由Nan-Ananya Meathajuntalakun饰演)也为这场突如其来的枪杀案而失去了家里的顶梁柱伤心地哭泣。

一年之后,筹顺利地坐上了上了县长的位置,在他新官上任的这一天,特意举办了庆祝宴会,同时这一天也是他的生日。而除此之外,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筹还向村民们介绍了他新任的妻子— Kaew,和他新接纳的两个孩子,也就是Mai和Mint。历史重演,Mai向一年前一样手捧着蛋糕走上舞台给新上任的“爸爸”带去惊喜,接着惨案惊现。Mai手捧蛋糕,同时另一只手还握着一把枪走到舞台上时,就在那一瞬间突然听到枪响,连着就看到筹的额头被一颗子弹打入,筹应声倒下。Mai一个八岁的孩子成为了人们眼中的“杀手”,导致当时的村民包括前来调查案件的警员Tul(由Nicky Sura Thirakon饰演)引起了怀疑,因为案件的发生和一年前发生枪杀案惊人相似。于是上级特别委派负责去年枪杀案的警察Whan (由Chatchawan Kamonsakpitak饰演)和Nuch(由Aeksirion Aueakkharakornkun 饰演)心理医生对Mai进行特别照顾。因为一年前枪杀因的杀手已经被抓获,牵连到筹的枪杀案好像有了线索,但Tul警员必须要找到Mai这次的杀人证据,目前对Mai杀死筹的原因是为了给他的亲生父亲报仇,但却有很多人还在怀疑杀死因的人是筹,难道有人在幕后操控Mai?

敬请期待“Happy Birthday Father/爸爸生日快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