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商“双十一”有大动作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6日报道     泰国3大房地产协会联合财政部决定在双十一日举行 “住宅项目大促销活动”,各方对此次活动能够取得的成绩充满期待。

         据泰国财政部消息称,为了缓解房地产库存压力同时刺激年末房地产销售交易,泰国3大房地产协会决定与财政部启动今年内的最大一次住宅项目促销活动。时间选择在本月的11日,即“双十一”当日启动住宅项目大促销活动。目前设定的目标是35000个住宅单元。

         此次促销活动将不同于以往,多个优惠措施都是其他时间所没有的。比如,以全额300万的贷款住宅项目,原本需要支付9万泰铢的抵押贷款,双十一活动当日仅付600泰铢。

另外,内阁还同意了住房银行规模500亿泰铢的低息房贷授信额度计划。该低息贷款,首3年的年息低至2.5%。可谓非常划算。

        如果加上之前财政部通过的抵押贷款0.01%以及过户手续费0.01%优惠政策,3大房地产协会对于双十一举办大促销活动非常期待。目前暂定的销售目标为35000个单元。与此同时,地产商也仍在努力争取央行放宽房贷限制措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