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地铁将迎来80万日均客流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7日报道     曼谷地铁延长线挽赐至塔帕站有望下月内投入试运营,这将是曼谷大都会区内首条实现闭环的捷运系统,运营方BEM对此充满期待,预计人均客流量将增至80万人次。

         按照曼谷地铁运营方BEM透露的信心看,地铁湄南河北岸延长线挽赐站到塔帕站已经进入了试运营前的最后收尾阶段。如果一切进展顺利,那试运营将会在下月内启动。

        BEM管理层对于该项目通车运营前景表示期待,认为闭环的地铁交通网络能为公司带来成倍的客流量。如果以目前40万人次的日均流量看,全面通车后将会暴增到80万人次。尽管铁路线形成了一个环抱曼谷主城区,但BEM方面将会继续按照16起步价,42泰铢最高价进行定价。

地铁ti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