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摩托车尾气排放向欧4看齐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8日报道     泰国内阁通过决议,决定通过修改立法的方式全面提高泰国产摩托车尾气排放要求项欧4标准看齐。此举只是泰国政府解决首都曼谷大都市圈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问题作出的又一努力。

         针对近年来不断加重的主城区城市空气污染问题,泰国内阁终于通过了重新修订有关泰国摩托车制造企业尾气排放新规的议案,新决定将全面提升泰国产摩托车的尾气排放标准将达到欧4的标准。

          曼谷主城区多个路段出现的雾霾天部分原因就是摩托车尾气排放没有达标,也就说如果执行新的摩托车尾气排放标准即欧4,由此产生的空气污染将会得到改善。以目前执行的标准为例,为准欧3尾气排放标准或是6级排放标准,新的将提高到7级或是准欧4标准。

           按照立法程序,新的摩托车尾气排放执行标准将会在明年1月份在政府公报上发布公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