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银响应央行降息有望刺激房市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8日报道     泰国央行在二度降息后将政策利率调低至1.25%后,泰国商银迅速做出了回应,随即下调了旗下贷款产品贷款利率。

        泰国商银对于央行降息决定迅速作出了积极的回应。在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宣布降息后随即就在官网发布同步下调贷款利率的公告。泰国商银的下调贷款利率的行动将会给融资市场带来积极的利好。尤其是对于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地产促销大战来说。

        泰国最大的商业银行汇商银行宣布全线下调0.25%的MRR贷款利率,该决定于8日正式生效。同时调整的还有存款利率同样下调0.25%。这是商银释放资金鼓励融资贷款的积极信号。        

而最大的国资银行储蓄银行同样宣布了下调贷款利率的决定,MRR贷款利率和MOR贷款利率同时下调0.125%。新的贷款利率将于本月11日正式生效。至于存款利率调整将于明年1月1日起生效,同样下调0.12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