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外卖行业上看35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0日报道     机构发布的报告指出,泰国外卖点餐服务行业规模有望在年内冲破350亿泰铢大关。珍珠奶茶是最受欢迎餐点,而移动点餐最大的消费群体则是单身人士。

         根据泰国外卖配送服务平台GET发布的数据显示,泰国外卖配送服务成长迅速,预计今年年底前就有望增至350亿泰铢。移动点餐外卖配送平台业内竞争以及大城市人消费行为习惯的改变极大的加快了外卖行业的发展。

        GET报告指出,平台点餐最热门的餐点就是珍珠奶茶,而大部分点餐的都是单身人士,他们基本上会点一两个餐点。其中女性占比要比男性更高。

        报告还指出,超过6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通常会每单点1-2个餐点。城市年轻一族婚姻观念的改变以及对新事物的接受程度较高,利用平台点餐成为了他们解决晚餐最快捷高效的选择。毕竟到公寓后能够吃上一顿热腾腾的菜饭没有比什么更好了的。

         在他们看来,相比到便利店吃微波炉出来的便当要健康。而从点餐的时段和时间来看,平台点晚餐占比最高,而周末休假在家用平台点餐相比工作日更频。

         以曼谷大都市圈为例,多达28%的平台点餐者几乎餐餐叫外卖,不管是早餐,还是午餐和晚餐,甚至是甜品都是叫外卖派送。像珍珠奶茶月单量超过30万杯,烤面包每月19万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