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林美国推销泰国香米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2日报道     泰国副总理兼商务部长朱林近日率团前往美国推销大米,并与美国大米贸易商就加强美泰大米贸易合作进行广泛交流。美国是泰国茉莉香米重要的出口市场之一。

        朱林商长表示,美国是泰国大米重要的出口市场之一,泰国每年出口到美国的大米约合50万吨。美国作为中高端泰米出口市场之一,像茉莉香米需求和增长前景非常大。

        为了增强双方大米贸易合作,朱林商长还与美国当地大米贸易商就合作前景和困难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美国大米进口商认为,泰国茉莉香米价格过高,尤其是近期的走势难以招架。       

最后,朱林对此次美国行程表示激动,希望能为美泰双边合作开一个好头,泰国政府对任何等级的合作都持开放态度,希望美国贸易商能加强与泰国企业合作,从而提升双边经贸合作迈向新的高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