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版泰国米其林指南新鲜出炉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2日报道     2020版泰国米其林指南新鲜出炉,今年有29间餐厅荣获米其林星餐厅称号,但三星餐厅位置仍空缺。另外94间餐厅被收入到了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单。

         泰国米其林餐厅评委会于2019年11月12日发布了《2020版泰国米其林指南  》,今年收录评选的餐厅共有282间,住宿74间。其中荣获米其林2星称号的餐厅共有5间,1星称号的餐厅24间。另外还有94间被收入到了必比登推介名单。

         唯一遗憾的是,连续3年的米其林指南泰国仍在3星餐厅称号上存在空缺。泰国米其林指南收录的餐厅和住宿主要来自曼谷、清迈、普吉和攀牙。

         食材就地采购成为了今年各大餐厅主打的卖点之一,不仅成为了一大亮点,甚至将会引起一股风潮。从食材的品质和多元化来看,泰国食材之丰富令人惊叹。

        2020版米其林指南最激动人心的可能就是一家主打泰国菜的餐厅居然从1星成功跃升到米其林2星餐厅。R-Haan是第一家甚至是全球第一家2星泰菜餐厅。

         据悉,2020版泰国米其林指南,2星米其林餐厅共5间,其中有2间为新餐厅;1星米其林餐厅共24间,其中有4间为新餐厅;必比登推介餐厅94间,其中27间为新餐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