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通捷运绿线按计划下月内新开4站台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4日报道     BTS方面表示,捷运绿色线新开通的4个站测试工作已经开始,照计划今年12月内将正式通车运营。

         根据曼谷大众捷运集团董事总经理素拉蓬透露称,按照进度安排,捷运绿色线在之前首开拉抛五岔口站后,即将又要开通4个新的站台。这其中就包括了泰国农业大学正门站(N13)。

        目前投入测试的是刚刚新引进的电车车厢。新开通的站台包括了扑凤育庭站(N10),拉差欲庭N11站,沙那尼空工业院区。按照整个项目进度,全线开通将需要等待明年中下旬。

         至于电车组交付进度,目前西门子22列电车组已经准时到达泰国,而从中车采购的24列电车组仅交付了11列,另外还有33列仍在路上。至此,BTS目前能够投入运营的火车组共有98列(392节车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