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个农业投资项目获得BOI支持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5日报道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非常重视农业和食品加工创新产业项目投资,截至前9个月已累计批准超过132个项目,促投金额300亿泰铢。

         只要是能够利用和发挥泰国农产品资源优势的新型农业创新产业投资项目,投资促进委员会(BOI)都是非常支持的。同样的投资企业将会后的非常丰厚的投资优惠政策。比如,法人所得税免除5-8年。如果是得到了ISO22000或FEEC22000食品安全标准的则可以获得3年法人所得税豁免。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多项优惠措施。泰国政府非常重视新型农业科技现代化发展,在通过政策积极引导发展的同时,也从信贷和税率方面提供帮助。

         泰国除了要搞集约农业生产外,还将从农业产业链的上游、中游和下游实现智能化管理。从而提升泰国农产品质量的同时,保障农民收入不断提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