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大都市圈2万套住房迎利好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5日报道     曼谷大都市圈近2万套住房和公寓库存压力有望迎来舒缓。政府出台的降低过户费和抵押手续费将是额外的动力。

        根据住宅银行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曼谷大都市圈建好待售的公寓和住宅项目合计35113单元。其中住宅项目17768单元,公寓楼17345单元。

        如果按政府降低过户费和抵押手续费有关规定,售价在300万泰铢以内的房源将优先获得舒缓。而这个价位的待售房源大约有多少呢,住房银行房地产信心中心统计的结果为20105单元。其中公寓楼有13179单元,住宅项目6926单元。

         从300万泰铢售价房源来看,大部分应该在曼谷主城区周边,并且有捷运通达的主干道附近。因为曼谷主城区内的待售房源已基本上很难找到低于300万泰铢的房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