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林土耳其成功卖出价值150亿泰铢农产品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8日报道     朱林副总理兼商长土耳其一次性成功推销价值150多亿泰铢农产品出口“订单”,涉及的农产品都是泰国人耳熟能详的像橡胶、大米、木薯、乳胶枕头和食品等。

        这将是副总理兼商长朱林继中国和印度成功推销泰国农产品后收到的有一份销售“订单”。作为新政府内阁中业绩最好的推销员之一—朱林副总理兼商长可谓是泰国的“橡胶”农特产品国际金牌销售员。

        据悉,朱林商长率领的商团与土耳其当地企业达成了价值150多亿泰铢农产品出口合作备忘录,涉及的农产品包括了橡胶、大米、木薯、乳胶枕头和食品等。

        土耳其全国人口总量约合8000万人,其中每年吸引的国际游客总人数多大4000万人次。泰国不管是人口总量和国际游客数量上都和土耳其有相似之处。而此次将只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双方今后还有很多的合作和成长空间。

         据悉,此次达成的出口订单分别是:橡胶6万吨,价值27.27亿泰铢;大米6000吨,价值8500万泰铢;木薯15万吨,价值6.9亿泰铢;调味酱1000万泰铢,总价值35.12亿泰铢。乳胶枕头2000万个,价值120亿泰铢。

所以在土耳其访问行程期间累计签下的合同价值为155.12亿泰铢。

乳胶枕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