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提高充电宝安全要求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6日报道     泰国将于明年正式启用新的充电宝产品质量强制安全标准。今后没有工业标准认证标示充电宝一律为不合格产品,禁止在市场上销售流通。

         根据泰国工业产品标准局发布的最新公告称,泰国将于明年中旬起全面实施新的充电宝产品质量安全执行标准。今后所有市场上销售的充电宝都必须带有新的产品安全标示方可上架销售,否认一律认定为不合格产品,查获将没收,严重的将罚款。

        该局秘书长挽猜表示,新规定将提高对充电宝爆炸或引发火灾安全问题的抗风险能力。比如将充电宝长时间放置在车内或是强光照射下或是长时间充电状态下都可能引发自燃或过热爆炸等问题。

         凡是,在今后所有从国外进口的充电宝都需要预先将产品送到该局检验室进行检验,通过各项安全测试后颁发证书,之后该产品才能粘贴安全标示并上架销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