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知名歌手自缢身亡

0

综合媒体报导 韩国艺人崔雪莉、具荷拉因抑郁症离世的新闻还让娱乐圈沉浸在悲痛中,泰国娱乐圈又传来噩耗。泰国著名乐队Friday Night To Sunday主唱Pooriwat自缢身亡。据悉,Pooriwat患有抑郁症,而且曾经3次尝试自杀。

11月30日,FridayNight官方FB主页发布公告,乐队主唱Pooriwat于11月29日不幸离世,其遗体已于11月30日上午9时移至宋卡府某寺庙,准备举行遗体诵经仪式。并于12月2日举行火化仪式。

据悉,对于离世原因,FridayNight方并未公布。但一直以来,Pooriwat都患有抑郁症。Pooriwat去年曾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过一条帖子,自曝自己曾经想要自杀过数十次,但最后都是因为母亲而有了坚持活下去的动力。在帖子的最后,Pooriwat还鼓励那些想要自杀的人群,希望他们能想想父母、亲人及朋友,不要轻易结束自己的生命,而是让自己活得更有价值。

据Pooriwat的朋友,Fridaynight to Sunday乐队鼓手Peace透露,Pooriwat罹患抑郁症已经多年。但之前自己与他相处一切正常,并没有发现可能自杀的端倪,不过之前曾经多次表示想自杀。乐队内部人都为他以鼓励,大家都以为他已经痊愈。他说,Pooriwat的离世太突然了,但反过来想,他再忍受多年折磨后终于得到解脱了。

据报导,Pooriwat系在宋卡府家中自缢身亡,事发时间为11月29日晚8时30分, 其母亲见状后立即为他做心肺复苏,但还是无法挽回他的生命。

据悉,Pooriwat是泰国知名歌手,其作品传播率很广,代表作«卧室»在YouTube的点击量超过3.56亿次。对于Pooriwat的离世,网友粉丝们痛心不已,纷纷为其哀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