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女神”李子柒自曝当过夜店DJ: 为了生存不容易

0

【本报讯】据网易娱乐报道 近日,红遍全球的古风女孩李子柒,在节目中自曝曾做过夜店DJ ?,她在节目中吐露心声:14岁就出来打工,为了生存谁都不容易,谁的成功都不是随随便便的,最后为了奶奶生病就回去了。

近日,知名短视频博主“李子柒”又引发舆论广泛关注。

有网友称其田园牧歌式的生活在海外圈粉无数,激起了许多“老外”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兴趣和热爱,甚至还引发了诸多网友对其“是否做到向外输出中国文化”的激烈讨论。

央视也发表“热评”,认为“李子柒的视频,没有一个字夸中国好,但她讲好了中国文化,讲好了中国故事。她只是默默地在那里干着农活,偶尔地跟奶奶说几句四川方言,但全世界各地的人,却开始了解『有趣好看』的中国传统文化,并纷纷夸赞中国人的勤奋、聪慧,进而开始喜欢中国人,喜欢这个国家。

《人民日报》亦评说,“李子柒视频中展现的到底是真实生活或精心演绎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所表达的中式生活之美,在赏心悦目之际让人愿意接近……无论怎样的文化,想要让别人理解,必先打动人。”

截至2019年12月5日,李子柒在某海外视频平台上的粉丝数是735万,而且这个数字还在飞速增长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