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低迷影响车博会销量,44740辆同比减少近16%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2日报道     根据2019年第36届车博会主办方提供的信息数据,今年的车博会整体销售并没有达到预期,汽车和摩托车合计仅售出44740辆,甚至比去年还少了16%。

         国内经济低迷以及整体消费动力不足,再加上商银收紧个人车贷的多方面因素影响,车博会主办方得到了一个失望的结果。整个展会期间的销售量仅44740辆,年比下滑16.2%。这还是包括了摩托车销售在内的业绩。

        如果剔除摩托车,第36届车博会上销售的汽车合计为37489辆,同比下滑15.2%。摩托车销售量为7251台,仅比预期稍微低了一点。由于明年1月1日起泰国将根据尾气碳排放量多少开征税,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消费者购买大排量机动车的动力。

         如果按总销售金额500亿泰铢计算,那今年车博会机动车单价售价预计在125万泰铢左右。

          那此次车博会参展的34家汽车品牌累计卖出了37489辆车,同比减少了15.2%。其中最受关注的品牌主要以日系车为主,像本田、丰田、三菱、马自达、名爵(MG)和日产。

         从出售车型表现来看,4门轿车占到了29.2%,双门轿车12.6%,其他车型3.7%。运动版多功能的SUV车占到了33.4%。豪华汽车方面,奔驰领跑,保时捷和奥迪紧随。

        至于摩托车方面,参展的车商分别有:本田、雅马哈、川崎、哈雷机GPX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