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泰商超大促14日上演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3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联合多家大型商超企业组织2019年年末大促销商品折扣活动,时间从2019年12月14日开始至2020年1月12日,累计30天。

         商业部官员表示,今年组织的年终大促活动得到了商超和各大企业团体的支持,作为一项辞旧迎新刺激消费减轻国民支出压力的措施,商业部特别要求商家对销售商品实施超大幅度的折扣。预计折价区间最高在70%,最少也有10%。

        而活动的时间将从本月14日开始,并持续到新年后即2020年1月12日,合计共30天。目前统计的情况看,预计加入活动商超和企业共有2000多家,包括了购物商场、商铺便利店。

另外,涉及的产品也非常丰富,比如生活用品、电器、服饰、化妆品,家具和食品等,总之覆盖了衣食住行。

年终大促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