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版《窈窕淑男》大卖 Chompoo率众主创鬼妻庙跳舞还愿

0

【本报讯】电影版《窈窕淑男与真假明星》(Tootsies And The Fake,又译《娘娘腔日记》)12月5日正式上映,上映仅一周票房就已经破亿!到13日为止全泰国票房已高达2.11亿泰铢,预计票房还会继续上升。14日该电影电影导演、主演以及演员们在曼谷鬼妻庙跳舞还愿。

因为电影上映前一位演员Pingpong在鬼妻庙许愿,如票房能破亿会来跳舞还愿。14日,Chompoo作为这部电影的女主,带领演员们穿着泰式服装前来还愿,并当场跳起了还愿舞蹈。该片导演 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Chompoo受采访时说:这是我这辈子的第一次来跳舞还愿,我们很认真的,而且还练习彩排过。对于《窈窕淑男与真假明星》的大卖,我们不仅来跳舞还愿,我们还希望籍此机会感谢每一位观众的支持。

Chompoo还说,这部电影让他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我站在这个女主的角色上就是因为导演,导演很有才华,很有创意,能总全局掌控整部电影的节奏,让我成为了电影的一部分。很高兴这部电影能取得成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