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合社部联合电商启动“泰国版农村淘宝”助销农产品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8日报道     泰国农合社部联合电商平台LAZADA启动“泰国版”农村淘宝计划,借助电商平台优势帮助农产品打开网络销路。该平台不久前还正式启用了目前东南亚最大的包裹快递分拣中心。

         泰国农合社部长蔡霖指出,借助电商平台帮助打开农产品销路已经有成功的案例,阿里巴巴在中国农村开展的农村淘宝就是最值得借鉴的成功案例。他强调说,LAZADA作为泰国最大的电商平台拥有技术和平台优势。他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

         农合社部将会根据电商平台提供的针对农产品的特殊信息进行包装整合进而为进入平台销售市场做好一切准备。比如农产品定价、包装规格以及如何进行电商推广等。与此同时,LAZADA方面还提供新手开店技术培训。   

        按照农合社部设想,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帮助全泰3000多家农村合作社实现产品登入电商平台,拓展网络销路。据悉经过多年发展泰国电商市场规模已经高达3万亿泰铢,且每年还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