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枪手女主 Aokbab在中国爆红

0

天才枪手女主 Aokbab在中国爆红
和Sunny合作电影正热映 自爆明年将有电视在大陆上线

【本报讯】因演《天才枪手》电影出名的演员兼模特茱蒂蒙(Aokbab),曾参演Tor导演的《Die Tomorrow》电影,如今又和泰国一线男明星Sunny合作爱情电影《就爱断舍离》,这次茱蒂蒙将再次大展演技,相信将让她在中国更受欢迎。

其实除了这部电影,茱蒂蒙曾受采访提过还在中国拍了一部电视剧。她说:“明年我会去北京宣传电视剧《绝地勘宝师》(Daredevil Treasure Hunter),之前在中国拍了4个月,我演的是一名生物学家。”她还说这是她拍的第一部中国电视剧,非常难,特别是汉语,拍戏期间很累,但最终还是顺利完成了。

据悉,电影《就爱断舍离》由泰国知名娱乐公司GDF出品,茱蒂蒙和Sunny主演。讲述一名叫Jin(Aokbab饰)的女孩决定要在家办公,而在家办公就意味着要将家里的东西清理出来,一些不必要的东西也要拿去扔掉。但Jin面临的最大阻碍就是恋旧的妈妈,扔东西的过程也是回忆的过程,家里的物件或许每一样背后都有着属于它们自己的故事。

在这些需要断舍离的物品中,其中就有一个Jin的前男友M(Sunny饰)留下的东西,Jin有一百个理由扔掉它也有一百个理由留下它,或是拿去还给前男友?那么这个旧物的命运究竟何去何从?由此引发的对家庭、爱人、朋友的一系列关系的重塑,成为本片的重要看点。这部电影无论是演员还是制作团队都是泰国国内顶配,目前已在泰国各大院线新年档上映,反响不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