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提高空难伤亡赔偿最高540万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05日报道     泰国内阁通过决议,将泰国空难最高赔偿额提高至540万泰铢/人。这也是泰国政府按照ICAO要求每5年调整一次的规定。

        根据泰国内阁最新通过的决议,泰国将整体提高航空服务各主要经济赔偿比例。比如如果乘客因空难伤亡,可获得的最高经济赔偿额将从之前的470万泰铢增加到540万泰铢,新增70万泰铢.        

另外,像飞机延误造成的乘客经济损失额赔付也将从之前的每人198000泰铢增加到226000泰铢,新增28000泰铢。行李破损、遗失或是延误的,最高可申请的经济赔偿额从之前的47848泰铢提高到54416泰铢。乘客物品损坏的赔偿额从每公斤804泰铢提高到每公斤933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