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黎明寺门票涨价了!并启用全新游客登记系统

0

【本报讯】据泰国国家旅游局报道 2020年1月1日起,泰国首都曼谷著名旅游景点——黎明寺已经启用全新的游客登记系统。黎明寺现又称“郑王庙”,是曼谷湄南河畔最古老的建筑和游客访问量最高的寺庙,以其雄伟的66.4米宝塔而闻名,享有“泰国埃菲尔铁塔”美称。

黎明寺现有3处入口,分别是Mae Phueak码头、Wat Arun Ferry码头和Wang Doem路,这三处入口都已安装新型游客登记系统,设置了条形码识别器和自动记录入园人数装置;且黎明寺各区域都已经安装监控摄像头以保障游客安全。此外,今年起黎明寺参观门票价格已由原来的50泰铢/人调整为100泰铢/人。

黎明寺始建于泰国的大城王朝,是大城时期所留下最璀璨的文化遗产。长久以来,黎明寺都是泰国象征,被镌刻在了10泰铢硬币背面,吸引着全世界游客前来朝圣、参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