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泰生态园评选结果出炉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10日报道     2019全泰生态工业园区评选结果出炉,其中世界生态园(Eco-World Class)有2个,卓越生态园(Eco-Excellence)9个,另外获得冠军生态园(Eco-Champion)的有32个。

        根据泰国工业园区管理局消息称,2019年全泰生态工业园区评选结果已经出炉,今年成功拿到冠军生态园(Eco-Champion的园区共有32个,其中拿到卓越生态园(Eco-Excellence)的有9个,拿到世界生态园)(Eco-World Class)的有2个。

        此次之外,还有16个园区拿到了生态园区认证。而提供数据支持的园区则多达67个。持续不断的鼓励发展生态园区将是该局无需动摇的努力方向。

        像东海岸工业园区、林差邦工业园区、WHA春府工业园等都在今年成功拿到了冠军生态园认证。安美德城春府工业园区更是拿到了卓越生态园认证。

        最后该局官员表示,目标就是在2022年内将全泰生态工业园数量增加到36个。这将重新定义泰国工业园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从而实现园区和周边居民生态的和谐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