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对淘宝全球购麦哲伦计划首选泰国表示欢迎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14日报道     泰国政府对淘宝全球购麦哲伦计划首选泰国表示欢迎,并称这将会是泰国优品持续打入中国亿级消费市场的快速通道。据悉,首批入选的泰国优品在100个,而全球品牌搜索计划是1200个。

        阿里巴巴旗下电商平台淘宝全球购麦哲伦计划首先泰国可能是当下最好的选择。中国火热的出境游让泰国旅游受益匪浅,每年接近1000万中国游客选择来泰国旅游度假,泰国商品在中国消费者中也建立了不错的产品辨识度,从该计划首选的泰国优品看,几乎和回中国消费者泰国旅游购物商品保持一致,乳胶寝具、果干及化妆品等。

        而目前已经纳入评选的品牌商家多达400家,计划最终入选首轮的优品应该在100个。泰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橡胶生产和出口国,乳胶产品近年来广受中国消费者欢迎。

        淘宝全球购麦哲伦计划的目标就是精选全球优质品牌商品供中国消费者选购。为了更好的保障泰国商品品质淘宝将会与泰国商业部展开广泛合作,对上架淘宝全球购商品进行质量把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