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财政税收3900亿,较预期高出65亿

0
土地及建筑物税

泰国中华日报01月15日报道     泰国税务部门于近日发布2020财年第一季度税收报告,实收3900亿泰铢,比计划多出了65亿泰铢。

        泰国税务部门官员于近日公布了2020财年税务部门收入情况报告称,截止2019年10月-2019年12月底,政府各项税收合计收入为3900亿泰铢,比预期目标多出了65亿泰铢。

       官员认为,税收增加背后有技术资金投入的支持。他强调随着技术不断升级完善后今后政府征税工作将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出色。从增值税征收的情况看,国内消费支出展现出了回暖的迹象。尤其是在年末政府刺激消费措施的拉动下,增值税收入有了明显的增加。

         按照税务部门早前制定的2020财年政府税收计划目标,2020年税收目标总额为2110亿泰铢。就目前的情况下各方对此信心满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