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与缅、老启用“E-Form D”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20日报道      泰国与东盟单一窗口系统联网制度原产地证明签发国家增至8个,缅甸和老挝原产地电子版证明文件于今日(2020年1月20日)正式启用。

     在完成与缅甸和老挝两国的电子版原产地(E-Form D)证联网签发后,泰国与东盟国家实现该互联的国家就增加到了8个,其他6个国家分别是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印尼、柬埔寨和汶莱。

     也就说泰国只要再完成与菲律宾电子版原产地证联网签发,那泰国与东盟所有成员国的原产地联网工作就全部实现互联。这对东盟国家内农产品出口贸易变得更加顺畅。     

作为东盟经济一体化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相信东盟单一窗口(ASEAN Single Window)系统联网制度不仅能够简化进出口文件证明申请审批程序,更有助于拉动本地区经贸往来和贸易增长。

ASEAN-Single-Window东盟单一窗口系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