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扩大爆炸案调查范围 质询两名印度人

0

人民网9月9日讯 据路透社发自曼谷消息, 泰国当局扩大曼谷8·17爆炸案的调查范围,发出了更多的逮捕令,并对两名出入一发现爆炸装置的公寓楼的印度男子进行质询。 警方称,这两名印度人还没有被捕,他们因在爆炸案发生前的活动被带到军方接受质询。

“监控录像显示,这两名男子在爆炸发生前曾频繁出入隔壁的房间,”曼谷Min Buri区的一名高级警官称。他所说的“房间”指的是警方突击检查时发现制造炸弹的材料的两座曼谷建筑物之一。

泰国当局尚未确定曼谷8·17爆炸案的动机。警方正在对上月抓捕的两名外国人进行质询,他们仍无法证实这两人的姓名及国籍。警方有这两名男子与在曼谷Nong Chok区发现的假护照及制造炸弹的材料有关的物证,但没有任何证据显示这两人与曼谷8·17爆炸案有关系。(老任)

 

来源:人民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