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修图的Aum IG粉丝数排亚洲前十

0

不会修图的Aum IG粉丝数排亚洲前十

QQ截图20151111095614

泰国中华网1111日讯 泰国娱乐圈“一姐”Aum Patchrapa日前在网上发布了一张她去医院探望父亲的照片,这让粉丝们格外担心其父亲的身体状况。日前,Aum向大家报平安,同时回应她的IG粉丝数量排名亚洲前十的喜讯,此外还透露新年前计划与男友Amp Pitan去欧洲旅游。

Aum说:“我父亲没什么事了。他老人家在医院没几天就出来了。父亲去检查发现背后有结块,他年纪也大了,也会有这有那病的。我没有去医院陪护,因为他老人家没什么大事,所以他自己在医院。也有一些朋友去医院看他。”

“我很高兴我的IG粉丝数能排亚洲前十。可能因为我出道很久,大家很熟悉我了吧。感谢大家的喜爱和关注。我尽量不发不好的东西,要发些天然的东西,不然怕别人来问为什么照片美,真人却惹人嫌,哈哈。所以我有时化妆,有时不化。有很多问我哦,为什么我不像别人一样发些很美的照片。我不会PS,除非别人帮我修好了发给我。光发美照不行,因为我要帮助狗狗,所以还是着重发有小伙伴们在一起的生活照比较好。”

“至于新年计划,我可能会在新年前去欧洲吧,有Amp跟原班老友一起去大概7天。我很期待这次旅行。因为今年没空,所以很少能去旅游。新年期间我可能在泰国玩,或者宅在家,召集朋友们一起新年倒数”Aum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