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未准备好支持向IS宣战 需考虑手头预算

0

希拉里:未准备好支持向IS宣战 需考虑手头预算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7月23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西哥伦比亚,前美国国务卿兼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前往当地举行竞选活动。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尽管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认为,美国需强化对抗“伊斯兰国”(IS)极端组织的力量,但日前她表示,若要支持向IS正式宣战,还没做好相应准备。

希拉里说,若要宣战,需对所拥有的资源与相关作战目标充分掌握。希拉里目前正在新罕布什尔州进行选战造势,她说:“如果要宣战,最好知道有多少预算可供使用。”

希拉里表示,目前“伊斯兰国”的力量已扩散至整个中东地区,宣战不一定是对付这个团体的正确方式,她还称IS是“第一个网络恐怖分子组织网”。

目前“伊斯兰国”控制范围涵盖伊拉克与叙利亚,且正在与埃及军队在西奈半岛作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