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ie否认为富二代男友改走嘻哈路线

0

Margie否认为富二代男友改走嘻哈路线

img-53296

泰国中华网1111日讯 自从泰国当红女星Margie Rasri与富二代男友Pok Patsonkorn热恋后,就随时被网友“挑刺”。最近,网友又从Margie身上找到新话题,称她试图把自己变成嘻哈女孩来讨男友欢心。但Margie反驳称,她一直造型百变,且从不为任何人改变造型。

Margie表示:“我没有换造型啊,我有各种类型的衣服。要是打开我的衣柜,就会看到我真的有各种风格的衣服。运动的、嘻哈的、波西米亚的,或者奢华的、帅气的都有。从性感暴露的到高领的一应俱全。”

“而且我喜欢不断地变换造型,因为这样才不会腻。去参加活动的时候,要是他们有主题,我就可以有各种款式的衣服供挑选。”

“最近可能走嘻哈风。这段时间我懒得打扮,哈哈。除了出席活动时,我可能会打扮得比较正式一点之外。我平时很喜欢穿连衣裙,因为不用想上下该怎么搭配。”

“我没有为了Pok换造型啦。其实我们两个的打扮不太和谐。有时候我是嘻哈打扮,Pok就是衬衣西裤。我们不太在意穿着。”

“Pok不太对我的衣着有什么意见哦。但有段时间他喜欢开玩笑说我的衣服有点像部落的风格。他嘲笑说你哪个寨出来的”Margie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