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部队否认对IS空袭造成叙利亚政府军死伤

0

【环球网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7日报道,以美国为首的多国部队否认对“伊斯兰国”(IS)盘踞地点发动的空袭造成叙利亚政府军的死伤。

据报道,叙利亚外交部先前说,多国部队的作战飞机6日向该国代尔祖尔省发射导弹,造成人员死伤。该国外交部的说法是多国部队的攻击摧毁了3辆装甲车、4辆军车、还有重机枪以及武器弹药库。叙利亚政府指责多国部队是“公然的侵略”,并说多国部队6日的袭击造成3人死亡、13人受伤。

但是多国部队的发言人说,并未向叙利亚所说之营区附近发动任何袭击。

据报道,代尔祖尔省大部分地区已经落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控制。多国部队从2014年9月开始攻击IS所控制的地区。

叙利亚呼吁联合国安理会采取紧急措施“避免类似的侵略行为再次发生”。

不过多国部队发言人说,当天对代尔祖尔省内发动的袭击,只有对当地一处油田发射了一枚导弹,距离叙利亚所称的袭击发生地点有55公里的距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