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跟涨汽配调价 涨幅5-10%之间

0

泰国中华网12月16日讯   汽配涨价,车险跟涨。

本田泰国公司向经销商发出通知,称明年起将调整销售供应价格。由于受到车商成本上涨压力影响,本田方面将上调部分经销售供货价格,预计涨幅在5-10%之间。

某保险公司高管称,如果该消息属实,本田车相应保险费用也将水涨船高。涨幅也将在5-10%之间,以弥补因配件供货商上调成本价格后给保险也造成的冲击。

大型供货商已经向下游中小供货商发布了通知,称明年本田汽配供货将有新调整。按照新的供货新价政策将会在原价基础上在上调5-10%的生产成本。

对于已经购买了保险产品的客户将仍维持原保险合约,而保险企业则成本则增加。如果是老款车型,还能够找其他旧车会是库存配件满足配件更换需要。

泰国车险协会主席派汶表示,将就该问题与协会成员商议并需求接近对策,特别是成员企业,最大限度减少对本田车主的影响。

总之,汽配价格上涨,车险相应也将上涨。消费者永远都是涨价的替罪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