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有农耕土地改革受阻“大地主”不愿合作

0

泰国中华网6月6日讯   国有农耕地土地改革受阻,由于持有耕地超过500莱的大“地主”拒绝和政府方面合作。

农耕土地改革办公室秘书长汕县透露称,该办已经完成了全国持有国有农耕地超过500莱大“地主”的排查统计工作。但目前遇到的问题是这些持有过多土地的人不愿和政府合作。

目前还无法派遣官员前往核实,但不管怎样将会把调研结果呈报到农合社部长察猜上将手里。

据悉,持有耕地超过500莱并不愿和政府方面合作的地块共计540块,合计占地52万莱。其中,持有耕地面积在500-999莱的共有94块,合计占地26万莱。持有耕地面积在1000-1999莱的共有127块,合计占地16万莱。另外持有耕地面积2000莱以上的共有19块,合计占地8万7000莱。

另悉,侵占国有农耕地最严重的府是呵叻,共有179块占地面积15万莱。其次是,沙缴共有83莱,占地面积8.5万莱。再次是,华富里共有13块,占地面积4.1万莱。另外依次是,北柳共有28块,占地面积2.3万莱。苏拉塔尼共有18块,占地面积2万莱。甲米23块,占地面积1.7万莱。

总之,国有农耕地土地改革受阻,部分持有弄耕地超过500莱的大“地主”拒绝和政府方面合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