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与Nem赴日本蜜游 爆前男友Tar已有新对象

0

KittyNem赴日本蜜游 爆前男友Tar已有新对象

qq%e6%88%aa%e5%9b%be20160909180044

泰国中华网99日讯 虽然Kitty-Chicha与男歌手Nem Getsunova未正式公布恋情,但他们的甜蜜度却不输其他情侣。最近,Kitty与Nem一同赴日本旅游,还重游了昔日与前男友Tar-Nawin去过的迪士尼乐园。Kitty日前受访谈及与Nem的关系,并爆料Tar已有新的发展对象。

Kitty表示:“我们去日本参加Summer Sonic音乐节。去年也是这个时间去的。刚好Nem哥去那里开唱,所以就住在那差不多1个礼拜。后来去了迪士尼乐园。这谈不上甜蜜之旅啦,因为天气很热。我跟Nem哥没有更加公开关系,一直都是老样子。我觉得很放松。因为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很为难啊。我们的关系还跟以前一样,还没在一起,但是相处得很开心。如果我们能一直好下去,关系应该会有所进展,大家都可以看得到的。”

“大家可能觉得我以前也跟Tar哥去过迪士尼乐园。但我本来就喜欢迪士尼乐园啊,就算十年以后换成别人,我也会带对方去迪士尼乐园的。我没有怀念旧情哦,享受现在最好了。”

“我有机会见到Tar哥的妹妹,就普通聊天。跟Tar哥结束了,不能说明我必须得跟他妹妹绝交吧。Nem哥也没关系的。要是Nem哥生气,我也会不乐意的。因为我是跟他妹妹玩,又不是跟他玩。我也知道Tar哥也有新的发展对象了,希望他慢慢看会怎么样吧。我还是会担心他。最近他都没运动或者比赛,我挺担心的,因为他一直说这是他这辈子最想做的事”Kitty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