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售假泛滥 泰官方寻求脸书合作治理

0

泰国中华网12月6日报道    泰国官方正寻求脸书(FACEBOOK)在共同打击社交网络上商品侵权和售卖假货等突发问题展开深入合作。

泰国知识产权局代理局长托萨蓬透露,已经向注册地在新加坡的社交媒体公司脸书(FACEBOOK)就共同开展针对社交媒体网络上商品侵权和售卖假货等突出的侵犯知识产权行为问题的合作。特别是脸书直播Facebook Live或是信息发布等。

除了和社交网络媒体企业开展合作外,知识产权局还将和品牌企业和品牌所有人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打击通过社交媒体发布虚假信息和产品广告以及销售假货的脸书违法者。目前调查后发现存在侵权的商品主要有名牌包包、服装、围巾、手表、眼镜等。

此次寻求脸书的合作主要是希望在收到某些脸书帐户存在侵权行为时,对该脸书账户部分内容进行屏蔽,比如涉及侵犯知识产权的内容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