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纳萨率团视察普吉旅游市场 为业者加油打气

0

(塔纳萨副总理听取Royal Gems Pavilion珠宝销售中心经理素拉蓬的汇报。)

泰国中华网3月3日报道 泰国副总理塔纳萨、旅游与体育部长谷干等率领旅游部门官员巡视普吉府旅游市场,特别视察了Royal Gems Pavilion珠宝销售中心等各中国游客集中的旅游点、购物店等,为治理整顿后的普吉旅游资源和服务站台,加油打气。

塔纳萨副总理一行在Royal Gems Pavilion珠宝销售中心听取了该中心经理素拉蓬的汇报。并对中心销售的珠宝类别、定价、销售状况、产品制作工艺等进行了解。

据素拉蓬介绍,该中心的珠宝饰品从1000铢起价,有多种风格、款式和价位的珠宝供游客选择,中心并提供多语言导购为游客服务,且有专门针对中国游客推出的服务和节日性折扣活动。

他说,中国游客非常喜欢来购物,目前已占到所有顾客总数的过半,且游客质量不断提高。塔纳萨阁下听完后表示感到欣慰,他并祝福珠宝中心生意兴隆,希望该中心为普吉旅游产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70305154624

(塔纳萨副总理、谷干部长一行与旅游业者代表合影。)

在考察该中心过程中,不少中国游客前来围观并要求合影,塔纳萨副总理与游客们亲切攀谈,并和游客合照。他还询问到:“泰国怎么样?”、“东西贵不贵?”。据媒体报导,塔纳萨副总理非常亲民,当天还跟游客开玩笑:“买珠宝送合照啦!”令现场人员忍俊不禁。他还询问道“你们觉得这里的珠宝贵吗?品质好吗?如果觉得不好会拿来退货吗”,当得知游客们很喜欢这里的珠宝且认为价格可以接受之后,他感谢游客们对泰国珠宝的喜爱与信任,并祝福游客在普吉玩得开心。

素拉蓬介绍,中国游客对泰国旅游业的贡献越来越大,中国元素和品牌也逐渐成为普吉旅游业不可缺少的部分,如珠宝设计采用中国元素、中国金龙客车成为普吉主要接送游客的巴士品牌、中文在普吉越来越普遍等。塔纳萨阁下表示,未来泰中经贸合作必将促进泰国旅游业更加繁荣,希望普吉旅游业者继续努力,做好服务接待工作。

0170305154639

(珠宝销售中心经理素拉蓬向谷干部长献花致意。)

据悉,塔纳萨副总理和谷干部长当天还考察了普吉机场、芭东海滩等地继续视察。并于下午与普吉府尹促猜•迪阿蒙攀等当地政府官员召开旅游专项会议。

当天,泰国旅游业公会主席易提,泰国旅游协会主席(ATTA)曾乍能,珠宝首饰公会主席颂猜,泰国酒店业协会主席素帕婉,Royal Gems Pavilion执行总经理廖伟豪、营销总监廖伟祥等陪同考察。

0305154649 70305154656

(塔纳萨副总理与中国游客亲切互动并合影。)

2017030515470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