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决定向灾民每户发3000泰铢救济金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8日报道    泰国内阁周二例会批准一项总计16.85亿泰铢的赈灾补贴计划议案,决定向受灾灾区每户提供3000泰铢赈灾金。同时规定1个月内全部到位。

泰国内阁周二,8日例会研究批准了一项总计16.85亿泰铢的赈灾救助计划议案,该计划将为受灾家庭每户提供至多3000泰铢的赈灾救济金。作为政府支援灾区的赈灾救济金,内阁要求1个月内赈灾金必须到受灾家庭手中。

由于受到塔拉斯风暴以及飓风影响,泰国北部和东北部36个府受到不同程度的灾害影响,据悉受灾面积达到27456莱。内阁发言人兼总理府事务部部长顾问纳塔蓬说,赈灾金发放工作已经从7月5日开始将持续到8月15日,每户提供3000泰铢救济金,共计56万1520户家庭。

据悉此次救济金发放对象必须符合财政部有关规定,即首先是农民家庭,且在发生灾害前就已经向农业扶持厅、渔业厅以及畜牧厅登记备注了救助信息。据悉,36个受灾影响的府中,农业耕地面积444万莱,养殖业27456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