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任驻泰国大使吕健向泰国哇集拉隆功国王递交国书

0

11月28日,中国新任驻泰国大使吕健在曼谷律实王宫向泰国哇集拉隆功国王递交国书,随后双方进行亲切交谈。

吕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哇集拉隆功国王的亲切问候,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泰国政府和人民致以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吕大使表示,中泰友好源远流长,两国人民亲如一家。长期以来,泰国王室为中泰关系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中方对此表示高度赞赏。相信在哇集拉隆功国王的关心和支持下,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取得更大发展。作为中国新任驻泰国大使,我深感责任重大,将全身心投入工作,进一步深化两国传统友谊和全面战略合作。

哇集拉隆功国王请吕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哇集拉隆功国王表示,泰中关系十分密切,两国人民间感情十分深厚。泰方愿同中方携手努力,共同把泰中关系发展得更好。

吕健大使于2017年8月25日抵泰履新,8月28日向泰国外交部礼宾司司长纳塔瓦递交国书副本。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