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林:泰国客运集团必须加快新站搬迁进度,提升管理效率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2日报道    派林建议,泰国客运集团因加快MOCHIT客运总站搬迁工作,一方面能够利用新址的地理位置优势实现加快盈利,同时也能够继续改善集团公司的债务问题。

泰国交通部副部长派林在视察泰国客运集团公司工作和下达政策精神时向该国有企业提出要求,加快新址搬迁速度。按照交通部挽赐铁路交通枢纽建设方案,客运集团必须从目前的MOCHIT总站搬迁至不远出的泰国大众客运集团公司所属的停车场。

而原定的搬迁计划需要6年时间才能完成。派林希望能够提前完成相关的搬迁工作,因为新址能够为该公司带来更可观的营收贡献。依托更加便利的城市捷运系统和新铁路运输系统的交通网络,迁入新址将获得更大的人流和客流量。

与此同时,派林副部长还希望该集团能够加快内部管理改革,提升集团经营管理效率。比如利用更优化的车辆调度和调配系统,减少站内客车滞留时间,提升站内客车发车准点率。同时,利用总站周边捷运系统分流总站下车的客流量,缓解总站人流的拥挤状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