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泰国25周年庆 将加大对华市场开拓

0
商业部长颂提叻出席庆典并发表特别演讲。

泰国中华日报2月2日报道 著名房地产经纪公司——ERA特房地产经纪(泰国)公司的25周年庆典于1日在曼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置业代表,合作伙伴逾千人出席了当天活动。

商业部长颂提叻出席当天庆典并发表特别演讲,他表示,已要求商业发展厅制定促进地方特许经营(Local Franchise)产业发展标准,让地方普通民众,特别是尚处于贫困阶层的人士有机会进入特许经营行业,摆脱贫困。

对于房地产经纪行业,颂提叻表示,ERA集团的特许经营系统非常有效,为行业竖立了典范。他说,房地产中介是沟通置业者与开发商的桥梁,专业的置业顾问,除了向购房者推介产品外,还提供了更多的咨询服务,能做到“让买家放心,卖家舒心”。他说,房地产行业关联到整个国家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而房地产置业顾问,则是整个房地产行业的中轴,重要性显而易见。

ERA泰国总裁哇叻德接受访问。
ERA泰国总裁哇叻德接受访问。

ERA泰国总裁哇叻德表示,ERA集团近年发展迅速,随着中国买家越来越青睐泰国房产。公司未来将加大与国内外置业顾问、中介公司的合作,在通过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对华市场的开拓。也欢迎有意加入房地产业务的企业与ERA进一步洽谈,谋求共赢。

发源于美国的ERAFranchise是一个居住房产特许经营系统,在国际市场上开拓业务,目前有超过3000家特许经营机构。ERA泰国公司网络目前已遍及全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