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营商环境再升级,网上注册公费用再降30%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7日报道     泰国在改善营商环境和简化行政审批程序方面再取得进展,发展商贸厅官员表示,通过网上渠道注册登记新公司的费用将再降30%。营商环境排名进入前20位是当局早前确定的目标之一。

泰国商业部发展商贸厅官员透露称,泰国营商环境改善再次报来佳音。初次创立公司流程方面,泰国在世行最新发布的全球营商环境报告中排名第36位,尽管较2017年报告时的第78位有了很大提升,但当局希望营商环境排名的目标的进入全球前20位。

世行每年发布的营商环境报告包括的国家共有190个。官员表示,经过优化和升级后,新的网上登记注册公司不管是流程上,还是注册费用方面都将节省了近30%。此外,程序简化也是重要的改革步骤之一。

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和首次注册公司者理解和了解新的注册程序和优势,还将会在后续组织宣传教育活动。总之,政府将会动用各方力量确保改善营商环境目标的工作超预期实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