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主城区别墅地产项目需求旺盛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6日报道     曼谷市中心CBD商区别墅需求和竞争非常之激烈,对于购房者来说,除了拥有不错的地缘位置外,差异化逐步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比如是否拥有现代化的设计元素以及居住的舒适度等。

说到曼谷是房地产,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想到的可能都是公寓地产,其实在曼谷市中心房地产开发项目中别墅也是一块不容忽视的市场。尽管用于开发别墅的用地已经越来越少,且大多数地产商将目光投向了收益更高的公寓地产,但不管怎样,别墅市场需求似乎从来就没有降温过,尤其是在曼谷CBD商区。

根据泰国房地产开发商发布的报告称,曼谷中央商业区(CBD商区)别墅地产项目需求非常强劲,但和以往不同的是,现在的买家也变得越来越挑剔,除了会考虑项目地缘位置优势外,别墅的差异化也是他们重点关注的方面。

比如,设计是否拥有现代化的元素,居住的舒适体验度如何,甚至是居室内的建材使用的是什么都成为了他们考虑是否购买的重要因素。就曼谷市别墅选择来看,曼谷偏东地区仍是别墅相对集中的区域,相比曼谷以西的地方则相对较少。但也开始有一些超豪华的别墅在这边出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