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称对泰国下半年经济表现充满信心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6日报道     泰国官员表示,对2018下半年经济走势充满信心,除了来自政府的投资外,私营部门投资也已经开始升温。看看捷运沿线的房地产项目如火如荼的推进景象就不担心经济增速到不了4.5%。

泰国财经办官员就今年下半年经济表现给出了非常坚定的回应称,就捷运沿线地产商的投资动作来看,下半年经济持续增长基本没有什么可担心。因为政府投资项目逐步落实,以及私营部门投资的持续升温都给下半年经济定下了一个非常积极而健康的基调。

不管怎样,相信全年经济增速基本会在4.5%的预期以上。年初时各方都会泰国经济能否实现较高的出口增长保有疑惑,但结果是让所有人都意外,不仅没有减速还有稳步增长的趋势。因此,希望各方合力实现政府经济增长目标。

与此同时,政府也将会持续关注美国新贸易政策的走势,避免因此而受到影响。理想的情况就是美国政府和各国达成一个合理有效的解决路径,从而为全球经济朝着预期的方面推进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