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ptPay注册用户增至4450万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3日报道     泰国国家电子支付系统(PromptPay)自推出1年多以来从注册使用人数量和交易额来看已经越来越被国人喜爱和接受。截止目前注册用户达到4450万,交易额季度比更是达到了6倍。

泰国央行支付系统政策部高级分析师表示,国人对PromptPay的接受和喜爱程度超预期,自推出1年多以来,成功注册使用的人数已经达到了4450万,同比增6%。通过PromptPay完成支付转账交易的资金流量更是实现季度比6倍的高度。

当然,商银纷纷取消跨区跨行等多项手续费也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助推器,极大的调动了国人通过PromptPay完成支付交易的兴趣和热情。

截止2018年9月12日统计数据看,通过PromptPay完成交易的笔数为6.31亿笔,总交易金额3.1万亿铢。单笔交易金额从之前的7000铢减少到目前的4600铢。由此可见,国人使用PromptPay完成支付的频率在增加。

数据显示,81%的PromptPay支付是通过移动端完成,即国人越来越希望通过智能手机完成交易支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