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为地产商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调整期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3日报道     央行推迟新房贷调控政策实施时间为地产商进一步缩减库存并在年末和年初实施刺激销售赢得了足够多的时间。

开泰研究中心发布的一份新房贷延迟执行利弊研究,结果显示,新政推迟实施为地产商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不仅能够继续在年末和年初实施刺激销售的措施,还有助于缓解新政带来的消费者购物意愿下降的影响。

就目前预估来看,预计进入12月份和明年1、2月期间,住房交易量将有望增加。而今年初原定可能完成交易住房数则从17.15万套提高到18.65万套。去年曼谷及周边地区住房交易量为16万3468套,明年第一季度表现这位4万5850套。

至于地产开发商来说,也完全可以利用这个时间间隔,开展更多的行销刺激措施和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