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巴育出任新总理能确保经济政策的延续性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0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表示,希望巴育能出任新政府总理。政府政策,尤其是经济发展层面的政策将能够100%得到延续。

颂奇副总理就即将举行的大选及新任总理人员给出个人观点说,如果从政策延续性来看,巴育继续出任泰国总理将是最好的选择。过去5年来政府制定和推行的经济政策将能够100%得到延续和贯彻。这对于泰国经济发展具有关键意义。

他认为,不管是从时间点来看,还是当前的国家政治环境或者是国家变革之际,巴育继任总理符合各方要求。国家要想实现经济快速发展,既定政策贯彻的效果至关重要。

他补充说,就个人而言,始终如一的支持巴育工作。如果一项利国的好政策,有执行力强的人推进,那假以时日必将看到可喜成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