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出租车司机拿到SME银行优惠贷款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3日报道     万名出租车司机申请SME银行“出租车优惠贷款”项目,预计其中3000人的请求会得到满足。其中有1000人为该行老客户,而另外2000人为新客户。

泰国中小企业发展银行(SME银行)董事经理蒙孔透露称,该行近期推出的“出租车优惠贷款”项目获得了超过1万多出租车司机的超额申贷。预计其中会有3000人最终能够顺利获得贷款。

他说,这3000人中,其中有1000人是该行“老客户”,而另外2000人则是通过该行再就业培训计划的“新客户”。出租车优惠贷款计划准备的授信额度为110亿铢。计划启动首月就多达9000人提交申请。银行方面将按照先来先审的原则推进工作。

该计划提供的贷款利率也非常非常诱人,是比从出租车销售商那里拿到的利率都低。而还款期限则根据个人能力不同,年限在4-7年之间。如果勤奋努力点,将开出租车作为一项职业的,那还款的时间就会短了。

另外,中小企业担保公司还承诺为出租车司机提供信贷担保,让那些想要贷款购买出租车的司机能够更容易拿到贷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